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导读

2019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6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9日,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在合肥举行2019年度“安徽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副省长张曙光出席并为“安徽最美退役军人”颁发荣誉证书。

今年6月起,我省开展“安徽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经各地层层推荐、群众广泛参与、专家审核评议,推选出任红伟、庄燕劳、刘磊、杨杰、张秀丽、郑文卿、郑守敏、胡晓春、徐开锋、鲁化等10位“安徽最美退役军人”。

荣获“最美”称号的退役军人,有的扎根基层,带领百姓脱贫致富;有的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成为行业模范;有的拥军爱军,大力传播红色文化;有的不等不靠,自主创业实现自身价值;有的热心公益,积极传播正能量……他们是我省广大退役军人的缩影,充分展现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拼搏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