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十五)

发布时间:2018-10-12 15:56 来源:县委第一巡察组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组巡察于2018年10月15日至11月2日对县环保局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及上一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置举报意见箱、电子邮箱,设立信访接待办公室,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室:县环保局201办公室

(二)举报意见箱:县环保局门卫室外侧墙;

(三)电子邮箱:jdxwxcz01@163.com;

(四)举报电话:0563-8028291;

(五)举报手机:17756398871(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组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

2018年 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