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召开“青年说”民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17:05 来源: 作者:黄春燕 浏览:
【字体大小:

俞村镇以学习型组织建设为抓手,创新学习思路,完善学习机制,搭建学习平台,丰富学习载体,通过增强干部职工学习的约束力、影响力、向心力、驱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型组织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8月25日,俞村镇召集全体青年干部开展“青年说”民主座谈会。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青年干部围绕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现状,畅谈各自的想法与建议。本次会议通过充分的沟通和思想的碰撞,激发了青年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青年干部既能发扬团队精神,高效快速地工作,又能够化解误会,释放压力,在快乐舒畅、和谐宽松的工作氛围中工作。

今后,俞村镇将不定期召开“青年说”座谈会,借此进一步了解青年干部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掌握思想动态,关注合理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激发干事热情,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