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乡开展60岁以上农村退役士兵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16:59 来源:云乐乡民政所 作者:王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掌握60周岁以上农村退役士兵的基本信息,进一步保障60岁以上农村退役士兵的生活状况,云乐乡民政所近日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对60岁以上农村退役士兵情况调查摸底活动。

本次摸底排查,乡民政所组织各村专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宣传。通过张贴告示、向村民小组长及周围村民了解本村本组退役士兵的信息、以及退役士兵之间的相互转告等宣传方式,让这一政策家喻户晓,民政所工作人员认真排查摸底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对象,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确保手续完善、程序规范、真实无误,对证件遗失无法提供有效证明的申报对象,积极协助其向有关部门查寻原始档案、出具个人证明材料,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都能享受国家补贴政策。对于部分不理解政策的村民,村干部及其民政所人员耐心向其做好解释工作。目前,这项工作正在正常有序进展中,月底前完成摸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