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17:11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0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工程建设调度视频会议,厅长方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各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及在建重点水利建设技术负责人等在县水务局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水利建设投资下达计划完成情况、农村水利建设情况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总结了今年以来全省各地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加快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同时提前谋划2018年水利建设重点工作。芜湖、蚌埠、马鞍山大会视频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步伐,特别全力推动三大民生工程建设;二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步伐,对明年开工的项目,原则上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初步设计编制工作;三要狠抓在建工程建设,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指导,全力推进在建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