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乐乡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6:03 来源:云乐司法所 作者:赵华高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普及爱老敬老的法律法规,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云乐司法所联合民政、妇联、团委等部门组织普法志愿者来到云乐乡敬老院,开展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重点围绕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权益保护、赡养、继承等涉老法律政策提供法律帮助,开展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咨询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材料和讲解老年人维权案例等,向老年人宣传了国家对老年人权益的特殊保护,提醒教育广大老年人在权益受到侵害时要敢于拿起以及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此外,志愿者还向老人们发放了慰问品。

    活动既宣传了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将老年人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的意识深入到人心,起到了很好的普法效果,得到老年朋友的广泛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