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书记夜校第和社区“两委”换届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8-07-15 20:14 来源:庙首镇 作者:叶家财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晚上7点,庙首镇书记夜校第九期准时开课,本次课程的主题是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相关知识。镇党委书记江显聪给各位学员讲解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的那些事儿。

   讲课开始前,镇党委副书记杨红青带领大家学习此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相关纪律要求。随后,主讲人江显聪从此次换届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换届应该选什么样的人,不选什么样的人、各位书记在换届过程中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大量地举例说明,让各位学员更容易理解。

   最后,江显聪对各位党组织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关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二是要向广大党员群众大力宣传此次换届的纪律和要求;三是做好引导,引导党员群众应该选什么样的人;四是支持镇党委工作,确保候选人当选,确保实现组织意图;五是积极参与,离任的村干部要参与到工作中,继续发挥作用。

   会上,庙首派出所所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讲解。(图/文 叶家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