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46辆越野车穿越旌德山区 体验越野的魅力和乐趣

发布时间:2018-07-16 17:05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刘昱敏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下午,骄阳炙烤下的旌德县版书镇黄高峰景区脚下陶环里一片寂静,突然随着汽车轰鸣声的传来,一支越野车队开到了陶环溪河边。由旌德县天南山越野营地组织的外地越野车队,在旌德黄高峰河谷瀑布开展首次越野车试穿越活动。

640.webp (1).jpg

   “我们天南山越野营地跟外地多家越野车户外组织有联系,经常组织外地爱好者来旌德开展越野穿越活动。”天南山越野营地负责人肖国华告诉记者。为了配合旌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他先后联系了云乐泥鳅坞山庄的农家乐业主吕满喜和黄高峰脚下的王家庄村民王三发等人,要把越野穿行基地从三溪镇路西景区拓展到泥鳅坞和黄高峰两个景区。

    近年来,越野穿越一项运动已越来越被大众熟知,并有更多的穿越爱好者加入其中,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旌德县天南山越野营地这支户外组织团队,一直积极对外推介旌德,力争将旌德适合越野穿越景区串联在一起,把路西景区、黄高峰景区、泥鳅坞瀑布群这三个地方打造成旌德越野穿越的“金三角”。

642.webp.jpg

    “昨天去黄高峰的车队是我带队的,我要把泥鳅坞越野穿越的成功经验带到旌德黄高峰去。黄高峰山区内没有硬化路面,这些爱好者在山林中驾驶车辆翻山越岭,非常有成就感。”农家乐业主吕满喜说昨天有来自江苏、山东、上海的70多辆越野车,由于黄高峰是试穿越,他就带了其中46辆越野车到了旌德黄高峰景区。

    自驾游的顶端就是越野穿越,深入到荒芜人烟的无人区,面对变幻莫测的严峻气候;又或是驰骋在高海拔的高原之地,翻山越岭,穿行在颠簸的险路之中......本次来旌德穿越的这些越野车一辆接着一辆开到了河里,逆流而山,溅起水花一片片,场面很是壮观。 

641.webp.jpg

    下一步,我县各景区和当地村民还将兴办农家乐及客栈,进一步提升餐饮和住宿接待能力,让来旌德的游人能吃得好住得下玩的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