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9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丁少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强化市场监管,完善相应工作机制,营造和谐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9月11日,县扫黄办组织县公安局、文旅委、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城区开展“扫黄打非”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城区部分书店、音像电子产品销售场所和寄递企业。首先检查了书店的安全经营情况和现场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书籍的进货渠道;其次检查了音像电子产品销售场所是否销售非法卫星接收器和电视棒;最后检查了寄递企业是否落实了实名制和寄递验视制度。

经检查,各经营单位能够良好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守法经营。接下来,县“扫黄打非”各相关单位将把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常态化,严厉打击文化市场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QQ图片20180913115214.jpg

 

QQ图片201809131152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