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统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09:57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9月14日,县统计局机关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蔡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蔡光辉同志代表机关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同志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蔡光辉就进一步落实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提出要求,强调机关支部、党员要认真梳理会前、会上收集的批评意见,科学合理的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切实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为建设五大美好旌德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91410132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