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科技局认真抓好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16:16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吕奕宏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相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科计秘〔2018〕422号)文件要求,县科技局多举措推动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科技局将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申报工作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对县内科技型企业逐家调研、摸排,做好申报前各项基础准备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县科技局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申报培训会,第一时间转发省、市补助申请通知,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公布相关通知,指导企业完善申报材料。三是做好初步审核。为确保申报材料完整、真实、有效,县科技局会同县财政局由分管领导带队,实地核查,对企业提供的研发仪器购置发票、研发投入与研发项目等附件材料进行查验,按相关要求,剔除非研发仪器设备,确保申报材料完整、真实、有效。四是落实配套承诺。县科技局加强与财政局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落实配套承诺,想方设法落实县财政配套资金,确保项目申报。

截至目前,我县完成2项省科技重大专项、3项企业购买研发设备仪器补助专项、2项动植物新品种绩效奖励补助专项、1项科技保险补助专项、1项企业购买省外先进技术成果补助专项、1项省级众创空间绩效奖励等省政策兑现补助申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