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1 08:39 来源:俞村镇 作者:汪秀林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做好道路交通的安全工作,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俞村镇政府高度重视,结合二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对S323沿线道路交通安全开展重点隐患大检查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俞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要求政府机关、镇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强化应急值守,严防死守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细化预案、精心部署。结合该镇情实际,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健全完善应对交通安全事故风险预警机制,及时预报预警,广泛进行安全提示,采取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处置,防范事故发生,确保夏季道路安全。

细致检查,隐患整改。本次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镇政府组织镇安监站和派出所,结合各村上报的道路隐患点,针对我镇重点道路展开细致检查,主要针对弯道、路口的警示标语、反光贴、减速带、凸面广角镜设置以及损坏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共发现减速带损坏1处(位于尚村工业园区与S323省道连接处),隐患点2处(桥埠前村与S323省道连接处、杨墅赵川与S323省道连接处),对于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联系村委会进行整改,如张贴反光贴等。并立即测量所需减速带的长度,采购减速带等相关安全设施,确保重点隐患点得到消除。

严格值守、确保安全。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该镇进一步健全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政令信息畅通和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消除道路隐患。形成联动机制,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