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学习型组织“宣砚之声”举办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9 来源:白地镇 作者:曹国普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发挥学习型组织在学习方面柔性化、扁平化、团队化的特点,9月26日下午,白地镇学习型组织“宣砚之声”举办“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开始前,镇党委书记寄语所有党员干部: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毫不犹豫扛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冲锋在前,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特别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推进宣砚小镇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比赛现场,来自镇村党组织、企业、学校选送的15名选手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或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真情流露。有的表达了在新时代实干担当的决心信心,有的抒发了自己工作生活经历中的使命感悟……集中展现了白地镇各领域各行业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宣砚小镇发展全过程的一曲曲生动篇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微信图片_201909261703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703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26155620_副本.jpg

IMG_5395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