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丽芳来旌视察县域经济发展暨特色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8 17:13 来源: 作者:章秋瑶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2日—23日,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率省政协港澳委员视察我县县域经济发展暨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并召开视察汇报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县政协副主席黄植林参加会议或陪同视察。周明鸣主持汇报会。

会上,视察团成员就特色小镇规划发展思路、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孙丽芳指出,旌德是个好地方,要保护好青山绿水,招商引资工作在前期要谋划好方向,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高位谋划推动下,旌德的全域旅游、健康产业发展、特色小镇建设一定会取得更好的进展,衷心希望旌德发展得更好。

周密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我县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升特色小镇建设水平,开创旌德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杜德林汇报全县县域经济发展暨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情况,部分县直单位和乡镇负责人作相关补充汇报。

会后,孙丽芳一行先后前往宣砚小镇、美食小镇、灵芝健康小镇及河心洲公园、北部绿道、智慧旅游中心进行实地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