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杨光荣来旌德调研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和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30 14:36 来源:网站管理员 浏览:
【字体大小:

102.jpg

日前,副省长杨光荣来我县调研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和全域旅游工作,省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副市长黄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陪同调研。

在县健康智造中心和白地镇江村,杨光荣实地了解了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的各项服务功能、运行机制、公司研发团队建设、村医操作运用助手机器人等情况。杨光荣对旌德在全国率先启动这一创新项目、强化基层医疗能力的举措给予肯定,希望旌德勇于先行先试,不断加以完善,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受益,推进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取得更大成效。

101.jpg

在县智慧旅游中心,杨光荣考察了我县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在调研中指出,旌德的全域旅游是篇大文章。要依托核心景区,发挥名人效应,打好生态品牌,把握旅游业与一产、二产的关联性、综合性、带动性,拉长旅游产业链条,丰富产品和业态,努力把旅游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现代旅游业发展插上翅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