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杜德林带队赴苏州市吴中区学习考察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18-06-15 11:11 来源:县发改委 作者:姚文洁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带队赴苏州市吴中区学习考察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运作先进经验,县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考察期间,杜德林一行与吴中区政府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围绕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设立、管理和运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吴中区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投入企业江苏迈信林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淘拍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的投入方向、企业需求等方面问题。

考察团认为,吴中区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运作模式对我县基金运作工作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我县将进一步优化完善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实施细则,综合运用直接奖补、借转补、股权投资等多种运作方式,遴选优质企业实施投资引导激励,力争年内实现基金运用零的突破。

据悉,吴中区围绕生物医药和智能制造2大主导产业设立了3支政府产业投资引导基金,通过与10多家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合作,撬动社会资本近200亿元,培育上市企业11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