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广德县、宁国市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8 18:17 来源:旌德报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安排,11月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率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赴广德县、宁国市,进园区、访企业,专题学习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广德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李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县政府副县长、广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正军,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马亮分别陪同考察。旌德县领导夏仕福、杜德林、王宏峥、胡兴华、鲍百安及县委办、政府办、经济开发区、发改委、经信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在广德县考察期间,旌德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广德万奔电子有限公司、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运营管理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在考察座谈会上,旌德县党政代表团详细了解广德县企业运行、政策服务、招商引资等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周密指出,广德位列全国百强县,通过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广德发展的大格局、大手笔、大胸怀,以及广德党政干部干事创业的氛围,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通过对比两地工业结构和经济发展指数,深入分析各自发展优、劣势,找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下一步,旌德将在无市场、无资源、无区位、无配套的情况下,坚定信心,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

在宁国市考察期间,周密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农业龙头企业司尔特集团、宁国智谷、工业龙头企业保隆集团和中鼎集团,车览新宁国中学、西津公园,并就政府投融资平台打造、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与宁国市党政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密对宁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钦佩,对宁国市委、市政府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认为宁国、旌德两地有诸多相似之处,具有可比性、可学性。周密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实质性探索一条适合旌德工业发展的道路,强中心、强产业、强服务,坚决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