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举办“两山”理论培训中心课题研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16:30 来源:县委党校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4741.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两山”理论培训中心教学效果,补齐教学短板,按照县委部署和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5月27日下午,我县举办全县“两山”理论培训中心课题研发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出席会议并讲话。12个课题组组长、主稿人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夏仕福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课程研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课程研发是事关培训基地下一步创建工作成效关键性的环节,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课程研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之间的关系。二要精心提炼,全力打造一批精品课程。课题组负责同志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提炼出我县在探索“两山”理论实践创新中的典型做法、经验启示,找准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之间的内在联系,把握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的内在规律,树精品、出好课,提高影响力。三要保障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好集中办公设施,解决好住房不在县城的同志有关食宿问题,为大家免除后顾之忧。

参会人员就会议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各课题组组长和主稿人对各自课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详细解答。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将组织课题负责同志进行集中备课,撰写讲稿,组建专业评审委员会对讲稿进行品评,提出修改意见,确保打造一批精品课程,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