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7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静 郭慧玲 何子超 浏览:
【字体大小: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分别率队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华,县委办、政府办、县教体局、县妇联、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5月29日上午,周密一行先后来到旌阳一小、高铁新区学校、县示范幼儿园,亲切慰问了同学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旌阳一小,周密一行观看了“戏曲进校园”、经典诵读节目展演,学生代表们为他们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高铁新区学校,周密一行走进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亲切交谈;参观了学校各功能教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规划、师资力量、特色教学等情况。在县示范幼儿园,周密一行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竹竿舞》等节目,为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5月30日上午,孙立志一行先后来到梓阳学校、版书小学、启航学校,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在梓阳学校,孙立志一行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参观了学校综合楼各功能教室,现场观看课堂教学。在版书小学,孙立志一行实地察看了各类活动场所,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师资、生源等情况。在启航学校,孙立志一行来到教学楼、宿舍、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寄宿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饮食等情况,并与教职工开展座谈。

5月28日,高百金一行到版书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高百金参观了版书小学美术室、书法室、多功能室等,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校贫困儿童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他鼓励小朋友们从小要树立远大理想,打牢知识根基,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不辜负社会的殷殷期望,为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而积聚力量。

5月28日,唐新华一行来到孙村镇中心小学进行“六一”慰问活动。座谈会上,唐新华认真听取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及办学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感谢学校教师为培养下一代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也分赴各联系点开展“六一”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