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开展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7:00 来源: 作者:严为春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县人大开展对县第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唐新华、程长春和部分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徽水河等县内主要河道、安徽省德曼普斯新材料有限公司、智慧智造中心、安徽省黄山台钻有限公司,现场听取河道治理、坚决打赢“绿水保卫战”议案办理情况以及企业建设、生产规模、经营产品和企业发展规划内容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县发改委等县直单位分别汇报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针对县直单位汇报内容和实地查看的情况,县人大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峥表示,感谢各位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各位代表都是人民群体选出来的,反映、提出的建议都是人民的呼声,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会重视并解决,坚决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切实提升议案建议的办理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