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9 09:0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立志、夏仕福、王斌、王宏峥、胡兴华、张蕾、龚志刚、郑晓军、唐新华、秘宣宣、刘明辉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启动会议、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迎检会会议精神;夏仕福通报了全县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情况,部署了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迎检工作。

周密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迎接省环保督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迎检工作作为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旌德落实落细。

周密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抓牢抓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持续强化举措,全力抓实整改;要防止问题反弹,全面自查自纠;要攻坚难点重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采取过硬措施、拿出过硬办法,以问题彻底有效整改,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体提升。

周密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迎接省环保督查各项工作保障。要严格责任落实;要严格工作要求;要严格追责问责。生态环保督查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不折不扣抓好执行,齐心协力完成好省生态环保督查各项工作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立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总体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锁定工作目标,狠抓责任落实;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

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