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5 08:3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张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全县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经开区新桥园区现代化农业科技园项目现场举行。

县委书记储德友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吴忠梅、王斌、张蕾、胡兴华、金伟、刘乐乐、傅巍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张军主持仪式。

吴忠梅在致辞中向全县第四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她指出,旌德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工业富县”战略,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统筹推进项目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时按质推进。要继续弘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把“双招双引”摆在经济工作首要位置,坚持“项目为王”,在项目谋划上抓大抓强,在项目保障上提质提效,在项目服务上用心用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开工仪式上,胡兴华介绍了全县第四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开工项目施工单位代表旌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及项目施工单位代表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我县第四批重大项目共集中开工12个,涉及工业及工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基础设施以及文化旅游发展等领域。具体包括旌德县现代化农业科技园项目、年产10万吨新能源用负极材料热合成项目、年产1亿个LED数码管项目、年产500万锭墨药生产项目、登云谷牌灵芝系列保健食品开发项目、年产5万个金刚石眼模具生产项目、旌德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年产2000吨耐磨铸件建设项目、高科技活性炭暨“炭”文化产业园项目、旌德网红禅修度假小镇项目、谷村灵芝系列产品生产加工项目、练山食品加工厂项目,总投资达25.6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体量规模大、投资结构优、科技含量高,将为我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澎湃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