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四不两直”调研督导河东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08:4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徐晗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采用“四不两直”方式调研督导河东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进,县委办、县文明办、旌阳镇、河东社区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一行随机选取了有物业住宅区和平花苑、无物业住宅区老酒厂小区、背街小巷旌白路和建筑工地山水文园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在住宅区,储德友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维护、停车位施划、电瓶车充电等情况,还随机抽查了单元楼道卫生和牛皮癣整治情况,并与社区居民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对创城的意见建议。储德友一行沿旌白路一路前行,查看背街小巷整治进展情况。在山水文园项目工地,储德友查看了建筑工地围挡和公益广告设置,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肯定他们对改善城市硬件,提升城市品位所做贡献。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创城为民、创城惠民,抓好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充分调动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充分发挥社区、包保单位、物业三方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旌阳镇和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任务分工,全员发动,全面发力,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