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9 11:2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到县疫防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胡兴华、刘明辉,县委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较好,将原则性和灵活性充分结合,认真执行了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但当前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大家要高度重视,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厌战。

储德友强调,县疫防办要把握好当前阶段性特征,暑假期间,人员流动性大、流动数量多,县疫防办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针对重点地区来返旌人员,要加强摸排和管控,防止出现漏洞,针对其他重点人群要做好常规性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发挥医院、药店的哨点作用,同时加大排查力度,积极开展县域内区域核酸检测。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督在实处,查在实处,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调研中,胡兴华、刘明辉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