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教体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16:56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吴艳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县教体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县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部署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今年的重要中心工作,县教体局作为全县十二个牵头单位之一,要继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抓好校园环境建设和少年宫建设提升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首创首成;二是措施上再强化,突出对标对表,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常态常效;三是责任上再压实,要建立常态化的督查机制,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不丢分,得高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