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08:2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余祯霞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明辉前往县疫防办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旅局、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疫防办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单位结合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吴忠梅指出,要继续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认真复盘过往工作,找出问题,补齐短板,补好漏洞,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做好政策解读,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做好假期流动性增强带来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联动,把握好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完善对我县44类重点人群的监测预警,做到“应纳尽纳,应检尽检”。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常态化管理、应急处置能力和硬件准备工作,长短结合,统筹安排,让指挥体系正常、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