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志在必得 全力攻坚 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2-07-29 18:4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旌德县召开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调度会议,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分管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县直各单位、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旌阳镇所辖五个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军宣读了《关于县领导挂点联系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对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通报了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创城指挥部十二个专项工作组书面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办、庙首镇作了交流发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旌阳镇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会上还观看了文明创建暗访片。

储德友强调,要认清形势,以志在必得的状态推进创城。全县推进大会以来,创城节奏进入加速模式,城乡环境明显改观,公共秩序持续改善,城市管理日趋规范,群众参与逐步升温,各项工作有进展、有成效、有提升。但依然存在思想重视不够、工作抓而不紧、协调联动不畅、发动群众不够的问题。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兵临城下、背水一战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等不及、慢不得”的紧迫感,克服松劲心理、厌战情绪,进一步争分夺秒,快干、实干,把各自管的一块做实做精,决不让任何一环“掉链子”。要聚焦关键,以全力攻坚的姿态决战决胜。各镇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靶心”、点中“穴位”,在精细化、常态化上狠下功夫,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发力点”,做到项目进度要赶上,短板要补上,品质要跟上。要把握测评点位这个“关键点”,吃透考察标准,强化点位责任,做实联点共建,做最大努力提升创建成绩。要提升综合整治这个“薄弱点”,以绣花功夫“治脏”,以铁的手腕“治乱”,以严的标准“治差”。紧盯网报资料这个“突破点”,做到资料收集到位,审核把关到位,沟通对接到位,实现软件材料不失分、拿满分的目标。要担当尽责,以众志成城的常态汇聚合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最后时刻,临门一脚、事关成败。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重视重视再重视,担当担当再担当,做到协作有质量、宣传有音量、督查有份量,拼尽全力跑出“加速度",奋楫前行赛出“精气神",确保打赢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忠梅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创城工作是对干部作风最严实的考验,是群众满意度最好的表现。大家要把创城工作当做一次提升干部执行力的重要工作,把创城工作当做一次为群众服务的重要工作,把创城工作当做一次推进全县文明进程的重要工作,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确保首创首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