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武部召开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8 08:23 来源:县人武部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我县基层武装工作基础,提升新时代基层武装机构建设质量,7月26日,县人武部在云乐镇召开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上校部长纵壮志出席会议,各镇(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专武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亮主持。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云乐镇武装部和刘村村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软件资料进行了集中展评,云乐镇结合实际介绍了规范化建设经验,各镇(经开区)分别作表态发言。

纵壮志总结讲评了全县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各镇(经开区)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齐抓共建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要在抓建上再提速,按照下发的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战备执勤、动员准备、民兵建设、兵员征集、国防教育、军事设施保护等工作落到实处;要在组织上更得力,始终把规范化建设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推动我县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基层武装工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在云乐镇召开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是贯彻军分区党委首长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县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的重要举措。云乐镇武装部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入30余万元利用3个月时间重新规划建设了镇武装部“两室一库”,确保软硬件齐整完备,得到了军分区党委首长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