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解浩主持召开“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08:31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2日,副县长解浩主持召开“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会商会,县文旅局、县人社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涉及多个部门,任务面广、任务量大。本次会议旨在迅速贯彻落实7月20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在调研全县暖民心行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准、实、快、新、好”五项指示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我县“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深入开展。

会上,各单位围绕暖民心行动落实和争先进位要求,充分交流,确定了具体目标要求,2022年底前,县文旅局要力争1条特色美食旅游线路进入市级旅游线路,1个特色美食村获评市级特色美食村;县人社局要力争开发“徽厨宣味”特色徽菜品种专项标准1项,开展“徽菜徽厨”师傅及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100人次,力争获评市级金牌徽厨2名;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要力争新增徽菜连锁企业、连锁店2家。

会议指出,“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对于带动关联产业发展,拉动消费,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深入贯彻省、市、县委工作部署,按照相关指示精神,切实把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明确目标抓落实。在完成好省、市行动有关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发展实际及需要,做好“自选动作”,在全市“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开展中不断争先进位;二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县文旅局要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根据量化任务清单,明确时限,责任到人,各成员单位要围绕任务落实,加强协作,无缝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深入挖掘旌德自然生态及历史文化资源,打造“徽菜名城 旌德领鲜”餐饮文化品牌。探索“旌德特色美食+旅游+市场”发展路径,培育和发展一批新兴餐饮企业,壮大市场规模,聚力形成县域经济发展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