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储德友赴广州、东莞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11 09:59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至8日,县委书记储德友率队赴广州、东莞开展招商,先后实地考察广东朋昊鑫动力新能源、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广州立达尔生物、广州合谐医疗等企业。县委常委金伟,县委办、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东莞,储德友一行参观考察了广东朋昊鑫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产业布局、技术创新等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公司高层进行了座谈。储德友对企业开拓创新的管理模式,井然有序的生产秩序、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储德友表示,下一步将与企业一道共同努力,围绕年产10万吨新能源用负极材料热合成项目,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和具体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协助解决相关事项,推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在广州,储德友一行参观考察了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定位、规划目标等情况介绍,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县的资源禀赋、产业发展方向及营商环境等,重点介绍了我县生物医药及灵芝、黄精等中草药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双方就企业下一步投资意向、发展需求、产业基金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储德友一行参观了孵化器展厅,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孵化器发展历程及现状。双方就孵化器企业模式、孵化器内企业产业结构等进行了相互交流。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是广州市政府为构建创新技术支撑服务体系,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在广州科学城率先创建的高科技企业创业服务园区。

在广州合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储德友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创新、科研成果应用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定位、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重点介绍了我县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并与负责人就产品开发、项目投资等问题作深入交流。广州合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主要从事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远程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服务等。

期间,储德友一行还来到佛山市,参观了佛山市晋之凯铝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望慰问了旌德在粤铝材企业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