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胡兴华率队赴浙江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5 来源: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至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率队赴浙江杭州、金华、衢州等地开展招商,县政府办、黄山东线管委会、团县委、版书镇、县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招商顾问陪同。

在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胡兴华一行实地详细了解了科技城定位、规划建设、园区配套、产业布局、科研院所和高端人才招引等方面情况,并就招商引资、企业交流、产业转移、人才交流、园区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杭州市安徽商会,胡兴华与商会秘书长就如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长三角(安徽)政企会客厅的合作运营模式、以商招商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胡兴华表示,希望杭州市安徽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与旌德合作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向更多商会成员推介旌德,力争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金华市婺城区、衢州市江山市,胡兴华一行还分别考察了浙江瑞星氟化工业有限公司和江山耕读农场,就相关合作事项与企业方进行了交流。胡兴华要求,相关单位要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找准赛道,精准招商,紧盯项目线索、紧跟项目落细落实落地,做到全要素、全链条保障,促进招商引资工作提速增量、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