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白地镇举办而复研学基地开园暨文旅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 16:0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而复研学基地开园暨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在白地镇而复研学基地举行。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进,县政府副县长解浩,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旅游公司负责同志,各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黄山区文旅体局、谭家桥镇负责同志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宣砚公司董事长黄太海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进先后致辞,分别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对旌德县文旅发展的肯定。

仪式上四个文旅项目共同签约,分别是皮猴子影视基地与白地镇人民政府签约、大骞世界书画研习社宣砚小镇文房文化直播基地签约、猎鹰特训夏令营开营签约以及大骞世界书画研习社宣砚小镇文房研学基地签约。

县委书记储德友宣布而复研学基地正式开园,与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太海共同为“而复研学基地”揭牌并为瑞狮点睛。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国家一级演员、安徽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董成带来《文房四宝》和《智取威虎山》片段;国家一级演员段婷婷带来庐剧《秦雪梅》选段《观画》;还有来自白地中心学校朝气蓬勃的小朋友们带来的经典诵读《中国脊梁》和大合唱《欢迎春姑娘》。

而复研学基地是由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过打造文房四宝文化、中医药文化、茶文化等丰富多样研学项目,旨在让学员通过实地研学交流、任务互动、动手实操等方式,体验文人书房生活,感悟优秀传统文化。

基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全域旅游”的战略布局,借研学之势、以文化为媒,推进文化、旅游、研学、农业等业态的深度融合,为旌德文旅事业增添新风景、为乡村振兴提供新动力、为文化传承搭建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