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2022年第二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7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上午,旌德县2022年第二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12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政协主席张蕾,县委副书记张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蔚,相关镇、单位和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金伟主持签约仪式。

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说,此次签约是一次汇聚发展之势的逐梦之行,也是一次凝聚奋进之力的希望之旅,签约的12个项目实、新、大。他希望这些项目都能及时开工,尽早发挥效益。

吴忠梅在致辞中介绍了旌德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旌德坚持“工业富县、人才兴县”战略不动摇,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和引智并重,持续打造营商环境“旌牌管家”服务品牌,“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今年1-6月,全县新建亿元以上省外投资项目13个,同比增长20.1%,经济运行平稳健康。下一步,旌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签约仪式上,广东朋昊鑫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福瑞思粉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就自身项目优势、发展蓝图等作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项目建设好、培植好、经营好,用业绩回馈旌德。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2个重点项目分别是:年产10万吨新能源用负极材料热合成项目、电商物流包装新材料项目、高端非织造布医用卫材制品项目、年产2000吨耐磨铸件建设项目、超细纤维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年产100万平方米采光瓦、防腐瓦生产制造项目、年产1.04亿个LED数码管项目、谷村灵芝系列产品生产加工项目、中德汽车电子研发中心项目、旌德网红禅修度假小镇项目、年产500吨高端氧化锆复合材料项目和路西花卉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4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