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解浩带队赴杭州、溧阳招商

发布时间:2022-07-04 17:46 来源: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30至7月1日,县政府副县长解浩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江苏省溧阳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文旅局、生态环境分局、孙村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杭州润德车轮制造有限公司,解浩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板块、产业布局、供应链上下游配套情况介绍,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旌德县交通区位优势、孙村镇工业园产业布局,并就企业下一步投资意向、发展需求等作深入交流。

在溧阳市南方活性炭厂,双方重点围绕高科技活性炭暨“炭”文化产业园项目,从环保,土地,产业规划上进行交流,达成一致意见,并讨论了详细的推进计划,明确了具体时间节点。解浩表示,将全力以赴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助解决相关事项,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