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汇五仓储物流产业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2-06-29 10:32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旌德县汇五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开园仪式在旌阳镇新桥社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张军,县领导胡红蔚、张进、侯青、傅巍、李高峰出席。

仪式上,旌德县汇五仓储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和运行筹备情况,运营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张军宣布开园,张军、胡红蔚、张进等县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并为产业园区新成立的2家快递物流非公党支部和已入驻的2家企业进行揭牌。李高峰致辞。

汇五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是我县第一个探索盘活资源、抱团发展、联盟共建的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也是目前我市第一家冷链仓储物流园。项目从2017年开始谋划,历时4年,于2021年10月14日开工建设,今年6月28日正式交付使用。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47亩。当前一期三层标准化厂房16610m²已交付使用,二期计划建设冷链仓储标准化厂房12000m²。园区目前已入驻委托运营企业1家、快递公司6家、物流公司2家、供应链管理公司1家、配套纸质包装企业1家。项目全部达产后,年货物流通值将达到10亿元,创税6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200个。同时每年可为旌阳镇集体经济带来收入近200万元。

仪式结束后,张军等县领导对园区进行观摩。

张军听取了产业园建设运营、企业入驻和项目谋划等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做法,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配套产业链建设,降低生产成本,整合各方资源协同发展。要认真谋划,稳步发展,加大品牌宣传,让质量的基因、品牌的基因注入园区,更好地做大做强。

汇五仓储物流产业园的顺利开园,是旌阳镇围绕市委市政府“三比三学三赶超”、县委县政府“三看三比三争”行动的深刻实践,也是旌德县合理布局城市功能、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电商物流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填补我县大型电商物流产业园空白,进一步带动我县交通运输、电商产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旌阳镇城区品位,带动城市社区集体经济持续稳定发展,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