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28 08:50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张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6日,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明辉,县委常委金伟,副县长傅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观武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旌德在肥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通报了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章程》。 选举了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聘请了名誉会长, 举行了揭牌仪式。

王泽建当选为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元武被聘请为名誉会长。

会上,刘明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肥企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成立,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旌德作为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和安徽首个国际慢城,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美丽的环境,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旌德投资发展并加入联合会,同时也希望联合会为旌德、合肥两地经济文化发展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携手为打造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旌德做出贡献。

金伟讲话中表示,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的成立,恰逢其时,既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旌德在肥全体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共同呼声,旌德在肥企业联合会要强化标杆意识,争做行业典范;凝聚各方合力,共谋企业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为旌德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