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旌德县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1 来源:县委人才办 浏览:
【字体大小:

经研究,2022年旌德县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所有岗位初审通过的考生均须参加笔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2710下午15:00—17:00安徽省旌德中学,具体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综合知识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基础知识、逻辑思维、综合素质和分析能力。笔试为闭卷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三、准考证领取

领取时间:20227908:00—17:3071008:00—12:00

领取地点中共旌德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旌德县政务中心东6 

领取方式:凭本人身份证领取

注意事项:凡在规定时间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考生试当天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均为原件),方可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四、笔试成绩运用

笔试结束后,考生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旌德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入围面试人员按招考人数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6比例(因分数并列超过1:6按实际人数)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阅卷完成后,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面试资格

五、成绩合成

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确定。成绩合成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折算成百分制,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

见附件,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明确疫情防控要求。

、咨询电话

0563-8025279中共旌德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股)。

 

 

 

中共旌德县委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