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党管武装暨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07 来源:县人武部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旌德县党管武装暨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金伟、纵壮志、艾康雨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亮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参加会议。

储德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军事斗争准备,突出工作重点,党管武装、双拥共建、征兵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进一步加强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储德友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履职意识、国防意识,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切实做到党管武装工作领导到位、落实有效;要紧盯目标,全面完成征兵工作年度任务,紧扣征兵“五率”量化考评体系要求,积极构建齐抓共管良好格局,真正做到领导带头抓、军地合力抓、强化宣传抓,全面抓好征兵工作,做到优中选优,确保兵员质量;要夯实基础,着力推动规范建设全面达标,自觉以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为契机,突出示范带动、实施精准抓建、强化达标考评,以点带面推动全县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提水平、上台阶;要凝聚合力,持续巩固双拥共建质量成色,加大拥军服务保障工作力度,倾力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严格落实军人军属权益,充分发挥部队和军人在抢险救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维护稳定方面的先天优势,助力新时代现代化美好旌德建设。

会上,纵壮志总结讲评了上半年征兵工作,就高标准抓好下半年征兵工作从“认清形势,紧盯目标;紧前推进,抓实抓细;突出重点,扭住关键;严密组织,守牢底线”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亲自督导,切实担起征兵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认清当前征兵形势,准确把握标准要求,积极做好兵员征集服务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安徽省2021年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和宣城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