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旌德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活动公告(2022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22-06-23 17:36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明创建水平,提高我县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品质,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旌德县政府办将组织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小区服务管理主题开展12345热线接听活动,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配合参加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上午8:30至10:30。

二、接听人员

1.朱园园(旌德县住建局局长)

2.余青青(房管中心主任)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四、受理范围

小区服务管理(包括物业服务,小区公共设施维修,电瓶车充电桩充电棚设置、私搭私建等)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旌德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旌德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2022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