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积极争取医疗卫生类项目专项资金,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2-06-23 16:48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张华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旌德县政务中心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响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政策要求,落实推进一系列防控应急政策措施,做实项目申报工作,努力确保经济平稳有序运行。结合自身职责,积极向上争取医疗卫生类项目专项资金,力争该类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一是科学指导县卫健委高标准、高质量编制项目申报材料并及时申报入库;积极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掌握项目申报最新动态并予以修改完善。

二是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窗口单位定期召开调度会议,研讨项目前期建设细节,在合规的前提下优化项目申报流程,精减非要件材料,缩短审批时效,全程绿灯高效办理,为项目申报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是配合我委相关股室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以及各行业主管部门,结合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建立争取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库。并将储备项目信息及时录入相关申报平台,为下一步项目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截至目前,已争取到旌德县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远程影像建设项目320万元、旌德县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县级医院精神专科建设项目150万元。下一步发改委行政审批窗口将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