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人大机关部署“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8:13 来源:县人大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县人大机关 “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旌德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的通知》,中共旌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和近期相关会议会风会纪督查情况的通报,并对人大机关“转会风、守会纪、提作风”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作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对会风会纪进行严格要求,彰显了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县人大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县委决定,充分认识深化作风建设的意义,全方位增强思想认同。二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引以为戒。要清醒认识到在机关干部的日常监督上,还存在薄弱环节,要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检视剖析,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加以纠正。三要做好举一反三,深化标本兼治。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肃的政治态度,执行好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严格按照县委会风会纪要求,认真执行会议请假制度、会场纪律、保密纪律,全面防范可能发生的违反会风会纪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