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国安委第四次会议暨县委风险隐患排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3 08:2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县委国安委第四次会议暨县委风险隐患排查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忠梅、张军、胡红蔚、刘明辉、金伟、张进、艾康雨,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有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风险隐患排查会议精神,通报全县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情况,研究部署防范化解工作。

储德友在讲话中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就在身边”的忧患意识。把握当前各类风险隐患的特点,进一步深入排查、分析研判,始终在脑子里绷紧弦,不断增强防范重大风险的“硬核能力”。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始终跑赢问题”的工作举措。坚决对标“三个绝不、三个确保”工作要求,开展属地自查、行业排查、部门联查,做到“成竹在胸”;要坚持分类化解、分级化解、分步化解,做到“层次分明”;要关注重大事项、重点对象、重要节点,做到“事不外溢”;要优化发展环境、社会环境、信访环境、治安环境,做到“标本兼治”。要守牢责任点位,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担当。把风险隐患想得更全面一些,把担当作为挺得更靠前一些,让“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工作环节,各司其职、上下联动、总结提升,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忠梅在讲话中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在当前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分析研究潜在风险和问题,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底线、主流舆论导向底线、稳中求进底线、大局稳定底线和保护重点群体权益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