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柴长宏带队赴浙江杭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2-06-14 15:17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至9日,县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柴长宏带队赴浙江杭州开展招商活动,县司法局、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在浙大网新公司,柴长宏详细了解了智慧纤维产业园项目、纤维加工行业发展、产业园预期效益、运营管理模式等情况。双方就土地规划、厂房建设、产业集聚、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交流。柴长宏表示,浙大网新公司有多年园区建设与运营经验,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在杭州一方化纤有限公司、兴惠化纤集团,柴长宏实地考察了企业,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介绍,了解企业投资发展需求和行业发展现状。在交流中,柴长宏向企业介绍了旌德区位交通、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旌德实地考察,希望双方达成合作,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