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3日,县委书记储德友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胡兴华、刘明辉、解浩,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储德友一行首先来到宣城旅游学校项目工地,实地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形势下项目建设情况。

储德友指出,要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加强协调,充实力量,科学调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如期使用;要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履行好“四方责任”,筑牢项目建设安全防线。

随后,储德友来到县疫防办,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储德友强调,要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关系,精准高效做好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住、经济稳住、发展安全;要处理好常规防控和重点防控的关系,认真执行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排查化解风险隐患,扎实做好中考、事业单位招考、人才引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处理好点上防控和面上防控的关系,按规定程序、规范要求扎实做好隔离点防控工作,同时坚持督查通报,加强宣传报道,营造疫情防控无小事的社会氛围。

调研中,胡兴华、刘明辉分别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