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率队赴深圳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6-12 11:10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8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腹地广东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洽谈对接,县委常委金伟,县政府办、县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为期3天的考察,行程紧凑、重点突出。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深圳前海鼎昌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谷川实业集团深圳分公司、深圳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比克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吴忠梅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投资意向等相关情况,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旌德县情、资源禀赋、招商政策、产业布局、营商环境等,诚邀企业家来旌投资兴业、共谋合作。

在前海鼎昌恒,吴忠梅听取了企业关于经营领域、运营板块、产业布局策略的介绍,就中医药产业园和康养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深圳前海鼎昌恒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拥有较强的中医药科技研发实力和金融支撑,孙丽萍董事长表示希望能够将旌德打造成辐射长三角的中医药研发转化基地。

在谷川实业,牛振兴总经理介绍了业务板块、企业战略及专业化服务体系,谷川实业是一家专注于区域经济发展运行实战积累的企业,吴忠梅围绕招商经验、合作方式与企深入交流探讨,为旌德开展专业招商、委托招商提供借鉴。

在景旺电子,集团副总裁、旌德籍企业家王宏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生产基地、供应链上下游等相关情况。据悉,该公司为世界最大印制电路板供应商之一,全球员工超14000名,2021年销售收入95.3亿元。双方围绕旌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方向作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产业链招商开展洽谈对接。

比克新动力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电动汽车、电池回收三大核心业务为一体的国际领先型新能源企业。公司董事长袁征向考察团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技术力量、客户群体等情况,双方就拟在旌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在海王集团,执行总裁赵文梁介绍了集团“四加一”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保健品生产和销售体系、医药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医药商业网络等,并重点围绕旌德海王大健康系列产品项目,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明确了具体时间节点。吴忠梅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争取项目尽早投产达效,打造海王保健品系列产品“旌德名片”。

招商过程中,吴忠梅向洽谈企业介绍了旌德办事效率最高、审批时间最短、服务态度最好、投诉办理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旌德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企业家们也一致认为旌德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定位清晰、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深化交流互鉴,力争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