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食在旌德

旌德美味“大放价”

发布时间:2022-06-08 15:02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旌德的吃货们,注意啦!今天(6月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主办,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融媒体中心、各餐饮企业协办的“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寻味皖南 旌德领鲜”美食活动开幕仪式在徽源国际酒店成功举行。

“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特色菜半价销售补贴活动正式开启,广大市民们可以全天在“省级特色美食名店”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市级美食名店”梓山宾馆、徽源国际酒店、百兴酒楼,以及旌德小院、中兴酒店、南方土菜馆、福星酒店、依山傍水、朴食餐厅等6家徽源美食河坊街限上餐饮企业,品尝到风味独特健康的旌德灵芝小炒黄牛肉、旌德灵芝全家福等旌德特色美食,优惠连连的美食,让你一次吃个够!赶快来你喜爱的酒店“捡漏”品尝吧!


参与活动商户详情


参与活动商户

半价销售补贴特色菜

旌德海螺国际大酒店

旌德灵芝小炒黄牛肉、旌德灵芝肚抱鸡、旌德香煎葛粉饼、旌德腊味四小碗(咸鱼、咸鸭、香肠、腊肉)、旌德黑猪红烧肉

梓山宾馆

徽源国际酒店

百兴酒楼

旌德小院

旌德香煎葛粉饼、旌德腊味四小碗(咸鱼、咸鸭、香肠、腊肉)、旌德黑猪红烧肉

 

中兴酒店

南方土菜馆

福星酒店

依山傍水

朴食餐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