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2 08:29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志天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解浩,县委办、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储德友一行首先看望了县疫防办集中办公人员,并在县卫健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储德友强调,要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严之又严、早之又早、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针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要节点,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开展实战演练,注重总结提升,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避免流于形式、走过场;要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自觉佩戴口罩等意识;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储德友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前往仁德医院、旌德邮政分公司物流转运中心、安康大药房(城东路店),实地查看来人登记、扫码测温、工作台账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储德友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从严从实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调研中,解浩就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