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吴忠梅等在旌德分会场
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1 09:36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9日,全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副县长解浩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旌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深刻领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坚定信念,深刻领会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深刻领会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的任务要求,迅速控制部分地区局部性疫情,加强疫情监测和信息报告,提升应急措施能力,加强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关口前移,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减少人群集聚,加强对群众的引导,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严防死守,压实客观责任,强化督察问责,加强宣传引导,提升基层能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我们必须充分认识这一波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做好物资的储备,高风险岗位要加强检测的频次,加强监测能力建设,增加隔离点床位准备,落实四方责任,保护好老年人,防止老年人感染,切实守护好人民健康安全。

会后,吴忠梅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