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核酸检测进校园,筑牢防疫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2-03-17 16:33 来源:蔡家桥镇政府 作者:李加宸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做到及早发现、精准防控,近日,旌德县蔡家桥镇有序开展辖区内中小学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切实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墙。

一大早,镇卫生院医护人员、镇疫控办工作人员便来到蔡家桥镇中心学校,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做前期准备。

核酸检测采样点设在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为避免现场人员拥挤,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分批分级进入采集点进行采样。在等待核酸采集医生到来之前,第一批接受采样的学生由班主任领着在采样点依次排队等候,自觉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

“已经核验的同学请到这边,10人为一组。”上午10时,核酸采样工作正式开始。检测过程中,老师们现场全程指挥,保证了检测的秩序和进度。采样现场整体有条不紊,按照采样活动预案,指挥协调组沟通到位,物资传送组执行迅速,标本转运组严谨守时,采样组中“引导、登记、采样”等岗位人员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为师生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整个过程严格按照核酸检测程序进行,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共完成学生、教职工采样14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