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5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俞函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8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省劳动模范余春明、专家人才余超彪和离休老干部张福兴,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春佳节的祝福。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负责人陪同。

在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储德友与余春明、余超彪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来年发展目标,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旌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在慰问享受副厅级待遇的离休老干部张福兴时,储德友紧紧握着他的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旌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对他为旌德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祝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